20140325 Yoan的網路兼差賺錢日記 MIS的第43天

      很快的,已經經營MIS快1個半月了,最近我發現事實上一個人有需求時,你只要能滿足他的需求,要賣產品給他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為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在1個半月前,我開始經營MIS自動收入系統,為了有效率的推廣,我開始google、yahoo各種網路行銷的辦法,因為社團亂槍打鳥的方式讓我覺得要推廣給夥伴並且長期經營,我好像沒辦法說出口,畢竟自己都沒法堅持了,更何況你的夥伴呢?但是我相信社團提供的方法是最直接有效的。

      因此我開始閱讀了一些電子書的訊息,包括一些其他傳直銷公司傳授宣傳行銷的影片,還有一些SEO的基本概念,網路上不夠的,跑去台北車站購買了些電腦用書,做網站與SEO相關類型,看到裡面覺得有我需要的,二話不說就帶回家,在電子書上看到的教學,做網頁須要花些錢買網域買空間,也直接卡就刷下去了。

      今天在莫名的一個機緣,逛到著迷老師的部落格,覺得他寫的非常有道理,而且看他的自我介紹,發現他是機械系畢業又是個BBOY,外加也是經營傳直銷的過來人,讓我馬上對他有莫名的信任感,也很快的購買了她的電子書與破繭藍圖兩樣商品,買之前,讓我看到一句很重要的話,讓我覺得這觀念是創業必備的主軸之一,就是...

誰找誰很重要,讓客戶來找你

      這一個半月,我花在網路行銷的錢不管是實體的書,或是網路上的電子書,加上MIS自動收入系統應該4萬多塊快5萬了,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賺到實質上的半毛錢,但是對於我來說,任何能學習的機會,只要我評估覺得是有需求的,事實上都有它的價值在。

      在2/23那天去參加MIS社團自己內部辦的一個網路行銷講座,那次去參加時認識了一個朋友,他的理念跟我很像,也是覺得網路行銷應該不是單單只有貼貼文到處論壇亂發廣告文,而且我也覺得他是個很棒的人,非常有想法,真的是可以一起工作的夥伴,剛剛回顧了一下當天2/23的記錄,那天我也買了一堆書回來看,有需求的時候,消費力量真的很驚人!

花錢  

      剛剛打到一半,發現自己也發了50多篇文章,雖然都是些自己經營MIS的隨手記錄或是日常生活美食雜記,有沒有人看完我也不知道,但就是讓自己有個紀錄可循,不管結果是否完美,但至少我有認真餐與過!

      現在的目標先將手邊的資源好好吸收過一遍大概也需要花些時間,網路兼差真的不是大家想的這麼簡單單純,也絕對不是一夕致富這麼美好的事情,如果真的要經營真的需要花時間並花心思下去經營。

      剛剛莫名其妙發現有人連到我的部落竟然是透過關鍵字:賺錢

      當你看到你的努力有些成果時,即使沒賺到錢,但我想這就是讓我持續可以走下去的理由吧!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 如果你申請了,請務必馬上跟我聯絡,我只是想找個認真的夥伴可以一起好好經營幫忙!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