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3 我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3天

    進入了MIS的第3天,現在正在衝浪廣告,下圖,只花了我兩秒鐘的時間,積分持續累積中。

衝浪廣告B

衝浪廣告A

 

    雖然剛加入MIS沒多久,但是我的感想是覺得,雖然MIS打的是他們不是傳直銷,但是我認為某些部分與傳直銷的概念還是相同的,只是的確的他們沒有囤貨或是要重銷的問題,以目前這短短的三天來看,因為你的上線也不會很積極的告訴你要你非得幹嘛幹嘛,加入後一切各憑本事找到你的下線,當然我的上線團隊還是提供了很豐富的資源告訴我要怎麼增加人氣及曝光率,像今天早上我就收到了一封想要了解的mail,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但是有看到有些回應總是開心的,或許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吧!哈哈!

     而為什麼我會說類似傳直銷呢,畢竟還是有上線下線的問題,不然何必分享大家有這個賺錢的好機會,有這麼好賺自己偷偷賺就好了,傳直銷主軸就在於分享這兩個字,好聽教分享,難聽叫拉業績;每天點廣告1天1美金的扣打,可以賺多少錢大家可想而知,應該不會很多,公司一定有部分的獲利是從像我這種加入VIP會員的會費來取得營利,這裡我先聲明只是我個人的認知,但是講到這邊,好像當別人下線感覺很差,可是我說服我自己的觀念是,如果沒有上面的人提供資源,你不會了解的如此迅速,再往正面的角度去思考,或許你可以不要當作是傳直銷的上下線,而是這VIP會員的錢當作對方的業績,今天不管去哪間公司當業務,你沒有業績老闆會給你薪水嗎?有可能一個月你都沒有業機或是只有少少的業績3萬元嗎?我想是不太可能,很可能的是就被老闆Fire,現在MIS有這機會,雖然不知道他能撐多久,但是看在很多通路廣告商都在與他合作的情形,相信他的前景是被看好的,就如同之前我說的3萬元投資一間公司,不要當作好像自己白繳會費,而是繳了後努力去試試看,畢竟有努力才有收穫,在類似傳銷行業,大家很容易誤解,繳了錢就該回收這件事情,好像付錢似老大的感覺一樣,因為我以前就一直有這種錯誤的感覺,總是想:「阿我不是繳錢了!」,要知道的是傳直銷跟一般行業還是有很大的落差的差異性,繳完錢後你不只是公司員工也是商品,只是你可以變得更有價值。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其他傳直銷業你可以像是業務一樣,一直賣公司的商品,但是MIS沒有所謂的公司商品,就只是點擊廣告,而你想要不靠下線賺取大筆的獎金,我可以保證是不可能,但是賺取些許的零用金,這是可能的,所以最後對MIS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我FB或是我的line,不然直接底下留言給我也可以喔。

FB:Austin Chen

Line:austin0103

我的EDM(就是廣告文宣啦= ='''):http://misyoan1.weebly.com/

加入MIS點這裡 我的全球編號:776517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