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4 我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4天-情人節

       經營MIS已經進入了第四天,昨天意外的讓我多了一位FREE的會員,雖然是FREE的,但是看到自己的努力還是有些成效,總是開心的。早上先是一位黃先生透過廣告來詢問,接近中午時也有另外一位客戶來作洽詢,雖然最後都沒有考慮,但是有人來問總是會燃起一些的希望。

兩位客戶的詢問  

      傍晚的時候跟我的上線聊過,我真的認為各行各業要做,事實上都非常需要努力去經營,不管最後是否成功,至少你努力過了,少洋我的引薦人這段寫的我覺得真得滿好的,有努力就真的會有成效出來,之前我也參加過一些傳直銷,雖然最後都沒成功,可是我確定當時我也沒努力,也可能時間外在因素的影響,但是自己有沒有下定決心去做真的是滿重要的。

少楊PO文  

 

      基於我認為做MIS應該是要以分享為前提的情形,因此我開始找尋一些可能想需要賺錢的朋友,於是在晚上八點的時候我連絡上以前的一個學生,說實在我是當他為朋友啦,年紀也才差快10歲,只是教他下過象棋而已,跟他解釋了快一個晚上,他願意嘗試看看,而且就在我今天早上開啟MIS平台,沒想到他已經又再找了1位會員,他真的是太厲害了,想做真的只要有心就可以。可以看到第一個776517就是我的全球編號,當越來越多人的時候成就感相對的也會越來越高的,起碼我是這麼認為。

20140214我的推薦組織  

 

    最後還是要小打一下廣告,如果對MIS有興趣的朋友,不要客氣,用力的加我FB,加我line,mail給我,或是在我部落格留言,我都會盡快的回覆你。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 : austin0103

mail : misyoan@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 austin 在家工作
    全站熱搜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