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5 我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5天

        昨天找了一位朋友加入了MIS,不過他那麼忙,我想他應該不會去經營吧,晚上要下班時,突然有位林先生從奇集集的廣告聯絡到我,說明他很想經營並了解怎麼開始,起初我還想說也太lucky了吧,結果請他申請MIS帳號時,他才說他之前有申請過了,代表已經是別人的線了,害我多了條絕對沒希望的免費會員,真倒楣,不過代表PO廣告還是滿有效果的。

20140215

      晚上跟我的上線聊,事實上我做這個最怕的就是怕MIS這系統突然說不做就不做,許多直銷類型的公司都是這樣,至少我聽到的是這樣,但是就如同我開始的打算,三萬塊錢當作個投資,認真盡量的做,每個月領些補貼,就三萬塊不管成功是否都可以學到些經驗,或許這是我在說服我自己,不管怎樣至少我是被我自己說服了。

      如果想要跟我一起共同努力的朋友,歡迎與我聯絡。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當然,我今天也是有認真點廣告,只是沒推廣哈。

20140215 累積積分

P.S 謝謝痞客邦有自動儲存的功能,沒有我在打最後一個字IE當掉的時候讓我重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 在家工作 點廣告
    全站熱搜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