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8 我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8天

      昨天才發完文沒多久,跟一個當兵時期認識的朋友聊,他也加入了免費會員,還很快的也把他姊也拉進來,哈!感覺組織是有在發展的,今天跟他聊聊,發現大家好像都有同樣的問題,包括我在內,都常常被問:「你有賺到錢嗎?」,事實上我內心是真的還頗無言的,都坦白說我剛加入沒多久,如果我馬上就賺了一堆錢,那我勸你不要相信我,因為我應該是詐騙集團,去任何公司上班,也是你要上個一個月薪水才會入帳吧!頂多當兵的時候是5號發當月薪水,是真的比較早,但...我現在介紹的MIS並不是國軍online...;網路上有很多MIS收款的紀錄截圖,雖然可能不是當事人的,但是先不管行銷手法如何,相信有那張圖的就是相信,不相信的再逼真你也不會相信,我也只是衝著先做了再說,即使真的沒賺到錢,那也只是損失人生中的一個3萬,但是我相信在努力的過程裡,你可以學習到比3萬更有價值的東西。

20140218-1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 在家工作
    全站熱搜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