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19 我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9天

      昨晚某位仁兄透過知識+找到我,跟他解釋了半天,他也很有興趣的加入了,搞到十點多,上線少洋盡然跟我說他已經是別人的線了,我搶到別人的線,怎麼這麼倒楣,只能苦笑呵呵過去囉!不過還是有增加一位免費會員啦,哈!

20140219-1  

       一樣進行著每天花點時間點點廣告,推廣推廣MIS,真希望能趕快看到些成效,讓我有些滿足感阿,不過那天在社團裡看到了一則PO文,覺得可以給各位對MIS有興趣的朋友多了解一下。

 

Q:朋友常問,投資mis會不會有風險?
A:你買股票有沒有風險?你在股市有虧超過3萬嗎?如果有那是不是風險?風險是不是比MIS還大?但你是不是還繼續在買呢?為什麼你明知股市虧錢了你還要繼續買股票呢?

Q:哪種人不建議加入馬上用1000美金升級VIP會員?
A:投資,是將一筆不會動用到的存款,資金投入那些預期有所增長的標的上,就算這筆錢虧損了,也不會影響我的生活品質,如果我這筆錢投資下去後,下一餐沒著落,房租繳不出來,建議就先從免費會員做起吧!千萬不要去借現金卡刷卡,衍生出更多社會問題!⋯⋯

Q:我想要把工作辭掉來全職MIS行嗎?
A:如果你還沒上軌道,MIS收入沒超過您原來的收入建議不可,加入MIS不是升級你馬上就能賺大錢,如果你連有在工作時,都不肯犧牲下班時間來分享商機,那你離職一定更不可能會努力推廣,整天只是點點廣告,你就只能靠[廣告獎金]跟[全球分紅]每個月2000~3000台幣慢慢回本,回本後只是每個月多2000~3000$零用錢,但不會賺大錢!
我覺得這篇的Q&A應該可以為不少人解惑吧,當然今天的廣告我也已經點完囉,哈哈。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