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Yoan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23天

     時常我們會看到某些新奇的事情,就一股腦的也想去學,可是真的接觸了之後卻又持續不久,才發現裡面可能困難重重,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麼新鮮有趣,常常都是枯燥乏味的,不然就是看一個喜歡一個,無法專一,所以無法堅持下去,但是回頭想想,大學後接觸的人事物這麼多,賣場叫賣、派發DM、傳直銷、跑到學校發DM給警衛追一堆奇奇怪怪的工作都去嘗試,都有些熱度,雖然沒有專精,但是也許觸角廣了之後才知道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麼。

      今天因為某個憨兒客戶的案子讓每天準時下班的我搞到8點多才走,什麼都沒準備好就要求東要求西的,要別人怎麼幫她,說他老闆明天就要用了,很急!媽阿~干我屁事,以上只是無聊的情緒發洩,但是會進這間公司說真的,我也是一股腦的沒有好好分析適不適合我,只因為去年的時候覺得3D列印很夯,想說先進去卡位,剛好我有相關的專長,但是卻沒想到公司賺錢老闆不一定要分你這件事,而且做的工作也不是讓我很有熱情,每天接觸一堆理論的東西,就是不想再碰這麼深奧的理論基礎,搞得現在每天去公司實在不是很開心,不過既然做了,遇到事情就還是要想辦法解決,辦法想多了,人就成長了。

 

對你愛愛愛不完在家賺錢的方法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在家賺錢兼職10萬 八

 

      晚上到家後還是再家看賀伯的傳銷歷程紀錄,賀伯說的很好,人總是想要發財,而且想要一夕致富想要輕鬆賺到錢,所以網路上打著輕輕鬆鬆半年後可以月入十萬的廣告一大堆,幫大家畫著甜美的大餅,但是資訊是公開的,你知我知大家知,真的做到的又有幾個,就跟電視上的老師常常說哪支股票會漲,業績好、財報漂亮,資訊這麼透明,每次進場真的賺到錢的又有幾個?當初我也是抱著想要趕快賺錢的觀念才加入各式各樣的直銷事業,Nu Skin、賀寶芙、GDI一直到現在的MIS,事實上每種直銷公司應該都可以經營的,只是觀念的問題,觀念正確好好經營一種就會賺錢了,最重要的兩件事情就是「誠實」、「分享」,這樣做得心安也做得開心。

 

對你愛愛愛不完在家賺錢網上賺錢 相愛原本總是這麼難 對你愛愛愛不完在家賺錢系統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在家賺錢的工作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願意絲絲點點些些去面對免費在家賺錢

 

      雖然說今天很忙,但是到了公司一樣後台打開就是點兩下廣告,10分鐘讓電腦跑完就結束了,沒有推廣的話,MIS在家工作系統真的是很不花時間就可以經營,賀伯裡的傳銷主要以保健食品為主,MIS就算是投資商品吧!每天做的工作很簡單就是點兩下廣告,所以我也是每天持續再用公司的投資商品,當然這是VIP會員的優點,也比較容易持續下去,說真的免費會員每天在電腦前無聊點20分鐘的廣告願意持之以恆的有幾位?常常聽到免費的總是最貴,表面上看起來好像賺到了,實際上呢?使用試用軟體就常常可以感受到他限制上的不方便,投資MIS雖然說不會讓自己有什麼健康上的幫助,但是當作投資理財真的是不錯,雖然他沒有透明的財報,但是上市公司的財報能信的又有多少?一ˋ切還是要由自己仔細去評估後再去決定才是真的。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