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08 Yoan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26天

      早上教40個泰國人2個德國人下象棋,泰語真的是個很令人無法理解的語言,講話總是ㄉㄞˊ來ㄉㄞˊ去的就可以溝通,而且現在泰國人皮膚一個比一個白,很多都是俊男美女,好像基因有改變的感覺,跟以前想像中的泰國人不太一樣。課堂中下棋時跟一個德國人聊天,他說他在印度出生,在埃及生活四年,然後回德國學英文,又在跑來台灣,讓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現在國際化的人越來越多了,先撇開專業技能不說,他能溝通的人就遠比我們只會一兩種語言的超過許多,語言真的很重要,必盡是資訊傳遞的第一關,希望有天我也能學好第二外語,但他也跟我一樣覺得泰語還是難以理解。

      周末下午,又是38婦女節,所以就陪老婆去看冰雪奇緣,是快下檔了沒錯,但是這麼久的片子還沒下檔,應該是有它厲害的地方,而且去買票的時候,我們有先在網路上確認今天只有4點的場次,到了現場看螢幕都沒有出現,還去跟工作人員確認是不是有這部電影的時段,還好有,連電影院都懶得PO在螢幕上讓大家知道,就知道上應有多久了。而雖然他是部動畫,但是劇情跟動畫做的都描述很細緻,說真的中間有幾段也還滿感動鼻酸的,可能我太容易感動了也不一定,至少我覺得真的是部不錯看的動畫,尤其裡面雪寶的角色,一整個很positive,整個超級特色鮮明,又讓人覺得怎麼天真成這樣,但是就是可以帶給你許多歡樂,雖然現實不可能,但是思考正面些,至少我覺得這觀念是好的,滿推薦的一部動畫,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喔賣尬~他真的很古錐....)

冰雪奇緣Frozen(1)  

      晚上去吃六福客棧,天哪!實在是超難吃的,不是我在說,菜色少,菜色又難吃,每樣超普通,一人加完服務費還要770,吃10分鐘就吃飽了,滿肚子怨氣,一下就飽了,只差沒脹氣,還不如下午去吃的六條通好吃多哩,一間魷魚羹麵店,店內很乾淨,魯肉飯小碗份量超實在,魷魚羹湯也讚讚,切了點小菜也滿下飯的,有經過的朋友可以去嘗鮮嘗鮮。

IMAG2111  

裡面的環境很乾淨

 

IMAG2118  

滷肉飯-香噴噴、不油膩、飯量足夠

 

IMAG2117  

魷魚羹-魷魚給的超多,湯頭也好喝,不會太鹹

 

回到家後立馬先登入MIS後台點點廣告,發現怎麼多了一位新夥伴,可是他也沒跟我聯絡,真是妙了~算啦,希望有天他想開可以告訴我他是誰!!

擷取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如果申請了請盡速與我聯絡,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

 

由黑暗走進清涼凌晨在家賺錢的方法 於街角擁吻深情情人 空虛與心碎飄如浮雲在家賺錢兼職10萬 掩蓋了街燈 微風正飄過輕搖長裙如何在家賺錢 光陰帶走了癡迷時辰 相相抱緊完全地接近在家賺錢網上賺錢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