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Yoan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27天

       可能是最近真的太累了,每天都晚晚才睡,今天一睡就睡到11點半,起床後看看昨天新買的書,開始學習做做網頁了解網路行銷的真諦(希望真的能夠了解),哈!

       難得星期天下午都待在家裡,不然以前一定是跟朋友出去鬼混,或是待在咖啡廳一整個下午看書;晚餐早早就吃完就出去走走,尋找附近的小小咖啡廳,結果讓我們找到了一間MiAo的義大利小餐館,就進去喝了杯咖啡,才進去沒2分鐘,裡面的主廚就出來點餐(一臉老闆樣),很不客氣的就問我們要點什麼,立馬說八點後就不出餐了,還好我也吃飽了,馬上回他我沒要吃東西,就一臉屌樣,有必要這樣嗎?搞得心情很糟糕,看了一下菜單才翻第一頁就寫著:「這裡沒有優揉造作的態度,忙碌中缺少微笑,還請多包容。」但是也不用這麼靠腰吧,當下真的覺得不會再來第二次;等待咖啡上來這段時間,發現這間店養了超多隻大大小小的貓,而且都是不怕人的那種,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一間餐館有這麼多的貓,撇開服務態度不說,是真的滿特別的。咖啡上來後平常的拿鐵通常都會拉些花,這間則是用果醬(應該是果醬吧)畫了隻貓的笑臉,味道是普普,可能再加上心情也被打爛了,心裡想早知道就去星巴克了...

IMAG2155  IMAG2130  

      而坐在我們隔壁的好像是老闆的朋友,裡面的客人沒有很多,因為位置也不多,就在我欣賞店內的設計時,突然有隻貓兒跳來了我桌上,在我桌上晃來晃去的,非常不怕生,這邊的貓真的是超級多的,算一算至少有10隻以上,好像是都可以讓人領養回去的樣子,算是我去過的貓咖啡廳裡面,真的稱得上數一數二的了,貓的密度應該比侯硐還高吧!上網隨手看了一下他們的粉絲專頁,的確是滿多人不滿他們的服務態度,可是他們的東西好像是真的很好吃,當下決定下次還是再來一次吃吃看好了,抱著有美食的地方就應該要有我存在的心態,哈哈!感覺太容易屈服了。

IMAG2136  IMAG2151  

      回家開了一下電視看到在演三個傻瓜,雖然我已經看過了N遍了,但是這部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一部好片,非常激勵人心的一部勵志片,為什麼要去從事你不喜歡的工作?拳王阿里去唱歌對嗎?還是應該要追隨你的心才是;「只要追求卓越,成功自然會追求你」,這部片反映了許多現代家庭的實際情形,小孩總是一直被父母親的理想帶著跑,或許這不是他們本身想要的,他們想要的可能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是心甘情願的,人生是自己的,真的不需要孩子長大後一定要成為心目中的理想吧...

3個傻瓜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如果申請了請盡速與我聯絡,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