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Yoan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28天

     這兩天看書看到一篇小故事覺得不錯,有一個青年畫家,畫出來的話總是很難賣得出去。他看到大畫家阿道夫.門采爾的畫很受歡迎,就登門向他求教。

     他問門采爾:「我畫一幅畫,往往用不到一天的時間,為什麼賣掉它卻要等上整整一年的時間呢?」

     門采爾想了一下,對他說:「請倒過來試試。」

     青年不解地問:「倒過來?」

    「是的。如果你花一年的工夫去畫,只要一天的時間就能賣掉它。」

    「一年才畫一幅,這多慢阿!」

    「對!創作是一個艱鉅的工作,是沒有捷徑可走的。試試吧,年輕人!」

     青年畫家接受了門采爾的忠告,回去以後,苦練基本功,深入收集素材,周密構思,用了近一年的時間與精力畫了一幅畫。果然不到一天的時間畫作就被買走了。

     青年畫家從這次的成功經驗中體會到,想要做好一件事是沒有取巧的方法,唯有「腳踏實地」才是不二法門。

     看完後我的感想真的覺得任何事情都沒有投機取巧的方法,感觸頗深,不管好事壞事要完成都要慎密的籌劃與準備,要搶銀行不被抓到,也是要外神通內鬼、觀察保全的作息、準備台跑路的車等,當然我不是鼓勵各位去搶銀行,但是要把事情做好做成功,事前的準備專業能力的培養都是不可少的,包括各種創業、網賺或是直銷,網路上打著輕輕鬆鬆,兩個月後月入十萬,說真的畫大餅的居多,真的做到的又有幾個?我相信是真的可以賺到錢,只是都需要花時間去經營,也要看自己願不願意投入心思吧!

      早上開會開到快11點,MIS廣告還是有記得點,因為實在是很簡單的事情,每天1.2美金就在那邊幹嘛不撿呢?一整個下午都在忙公司的事情,公司鳥事實在月來越多,感覺超差。

      晚上跟一個地球村的朋友出來聊天,他今天丟出辭呈不幹了,覺得老闆跟他磁場不合,我想法跟他差不多,世界上老闆那麼多個,有的磁場對了他就是喜歡你,磁場不對,你做再好他都會覺得你沒有能力;我那朋友妮可事實上應該是滿有能力的,可是老闆就是不認為,我只能說他應該還沒遇到他的伯樂吧!畢竟你不可能要求每個老闆都要喜歡你,把自己的專業能力培養起來才是最實在的。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如果申請了請盡速與我聯絡,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