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Yoan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31天

     要成功不外乎,誠實、堅持、決心,缺一不可,如果不誠實,事業沒辦法細水長流,沒有堅持,怎麼會有下一步?決心,這裡是只決定事情的能力,不管結果是對是錯,錯也是種學習,錯了100遍會讓你的判斷越來越精準,但是你要先學會果斷決策的能力。

堅持    

      雖然最近工作真的很多,也很雜,但是我好像看開了點,努力把件事情做好,也是種莫名的成就感,這兩天部門要求每位講師要錄線上學習教材,聽起來好像很簡單的工作,發現最困難的地方就是講到一半卡住,只好重錄,短短5分鐘的課程可以錄到1小時,就是中間忘詞的關係,學會如何說話真的是非常重要。

      感覺現在做MIS的人越來越多了,看來大家對在家工作也是有一定的需求度與渴望吧,誰不想提早退休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呢?但在那之前花時間努力經營自己想做的事情是必須的,還是堅持下去吧!各位!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如果申請了請盡速與我聯絡,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