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4 Yoan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32天

        星期5了,MIS廣告連續點擊了32天,後天又可以領全球積分哩,感覺還滿爽的,再加上星期五就是要放假了,這真的是每個上班族每周最期待的事情吧!就像當兵在數饅頭一樣,每天都在倒數何時破百,何時放假!

       雖然說放家在家也是上網經營我的MIS網路賺錢兼差,但是這感覺和上班真的是差很多,畢竟沒有領別人的死薪水,不用看人的屎臉色,但是一切努力都是為了你自己而不是發給你薪水的那位老鄉...

       今晚公司聚餐,吃陶板屋,剛好跟業務同桌,與業務聊天真的會學到很多,尤其他們的嘴巴,死的都可以講成活的,實在是可以好好學學,太會瞎扯了,永遠都有講不完的話題,厲害!

九品芝麻官  

       明晚去參加一個朋友辦的趴踢,好久不見,雖然他人很妙,妙的有點誇張,就衝著太久沒見面才去看看的,希望可以活著回來~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如果申請了請盡速與我聯絡,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 在家工作 網路賺錢
    全站熱搜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