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Yoan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35天

      顯然的,又是個討人厭的星期一,果然早上公司開完會後,工作接踵而來,有的還非常難處理,手邊還有一卡車積在那裏,真的是相當無言,管他的,MIS後台廣告先開下去後再說。

厭煩  

      雖然工作是一大堆,但總是要面對,最近發現有些事情聽起來真的很賭爛,感覺很難搞,但是不面對事情永遠在那哩,面對了,自然有辦法解決,所以碰到事情,先想辦法解決再說,逃避絕對不是最好的方法。

面對  

      最近在錄公司的E-learning,線上學習單元,短短的5分鐘真的是讓人錄到快瘋掉,中間一個講不順就整個刪掉重來,不過說真的,我滿想把這件事情做好的,原因就在於事實上presentation就是個能力,能趁這機會讓我好好磨練一下是不錯的,個人認為吧!不管以後在簡報或是演講應該都頗有幫助的。

      晚上已經把上上星期買的dreamweaver教學書看快一半了,每天看一點一點這樣,沒想到已經一半了,哈,挺有成就感的,不過各行各業真的有它辛苦的地方!已經脫離痛苦禮拜一了,喔耶!

IMAG2192  開心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如果申請了請盡速與我聯絡,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