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18 Yoan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36天

      最近很想早點起床來看看書,可是床就像個大磁鐵把我牢牢吸住,完全起不來,希望有天能夠克服"床頭引力"~

賴床  

      開了MIS在家工作平台後,一整個上午都在處理公司的鳥事,有的真的是很麻煩,但還是要開個頭把它解決掉;中間看到最近鬧得沸騰騰的馬航消失事件,覺得真的是很神奇,雖然我心底有百分之七十覺得應該是失事了,可是還有百分之30存疑,覺得會不會真的有未知的空間,就莫名其妙消失在這地球上,說真的人類未知的事情還挺多的,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無解的謎題吧~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下午無聊把MIS後台開啟後,真的更覺得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才是,我看到我的組織又多了1位仁兄,可是..還是不知道是誰,於是我決定把一些MIS官網的資訊引用到我的部落格哩,希望對我的訪客們有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去MIS在家工作介紹看看,之後也會持續更新一些更新的訊息給各位囉!不過最厲害的是我傍晚看的時候他的組織也開始發展了,實在是很妙!

擷取  

      又是一個寧靜的夜晚,在家好好看看書聽聽音樂,實在是很喜歡這首音樂,趁著We are Young的時候,做些自己想認真努力的事情吧!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別的吧!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如果申請了請盡速與我聯絡,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