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0 Yoan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38天

       又到了星期4的晚上,代表這星期就快結束了,時間真的是過的非常快,轉眼間3月也快過完了,大家真的該好好把握當下

       晚上突然下起雨,內湖一整個變超冷,實在是不想出門,可是答應女朋友了,說話算話,還是跑去台北車站找她,去的路上已經是下班時間了,我還滿喜歡搭著捷運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並且仔細觀察每個人的小動作,事實上還滿有趣的,雖然有些小動作自己在做覺得好像很不明顯,但是被人注意到了就是能夠大概猜出你在想些什麼,之前忘記在哪看到說,人的表情有200多種,都只是一些細微的差異,但是卻可以表達出各式各樣完全不同的Fu,沒錯,就是個Fu!當語言不通的時候,你能做的就是-比手畫腳,怪不得大家說語言很重要,不然溝通都要猜來猜去了。

      回家的路上跑去737巷吃我的晚餐,由於最近公司實在是太多鳥事了,突然想大吃特吃,不然平時晚上我不太喜歡吃太多,可是今天就是想放縱一下自己,到了一間林記麵攤,點了個鍋燒意麵、燙青菜、蚵仔湯,記得很久以前在某個地方吃到湯頭很棒的鍋燒意麵後就沒再吃過讓我回味的Fu後,我持續尋找那個味道的鍋燒意麵,今天想碰碰運氣看可不可以給我撞到。

 IMAG2193  

照片的右上角,林記鍋燒麵

IMAG2196    

看起來普普通通的蚵仔湯,但是味道還OK囉!而且才40塊錢,蚵仔又新鮮沒腥味(可能薑味蓋過去了)~

IMAG2199  

燙青菜送來炒青菜,老闆送錯,不過就說沒關係算燙青菜的錢30元(炒青菜50元)

IMAG2200  

已經被肚子餓到爆炸的我開動的鍋燒意麵,實在是普通道不行,而且味素感覺有點多,因為吃完後我嘴巴現在還是很乾渴,70元,不推~

      結束了這我沒有非常滿意的晚餐後,原本還想去隔壁嗑個小籠包,被我家老大阻止了,只好去義美買個巧克力霜淇淋解饞解饞,39元味道濃郁,比全家好吃,但還是7-11的北海道霜淇淋是我現在心目中的冠軍,哈哈~

      回到家後上MIS後台看看,今天沒有任何進展,持續努力,堅持到底!!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如果申請了請盡速與我聯絡,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