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2 Yoan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40天

        雖然說最近真的很忙,連服貿協議也是從朋友群組中的line得知,一開始說什麼學生占領立法院,想說應該只是幾個人鬧鬧場一下就結束的事情吧,沒想到今天看到報紙上的照片才知道是玩很大,只好來了解一下到底什麼是服貿,不是服冒熱飲喔~(金拍球...)

服貿  

      不過看了老半天的文字敘述後最後還是發現底下的服貿懶人包真的最容易了解,有興趣的人就點來看看吧!


     看完對服貿有些了解後,雖然會發現好像是政客在搗亂,對台灣政客感到有些感冒,可是就在新聞不斷的爆出立法院被學生持續占領,還有許多奇怪的事情出來,諸如占領立法院的學生要求立法院開空調?立法院"親親"打卡送便當之類的怪異情形,到底是去抗議還是去湊熱鬧的,覺得是不是很多去的也只是人云亦云,並不是真的了解事情的真相,或許在這件事情中,雙方面都有該檢討的地方,但是坦白說我是滿不支持服貿協議的,尤其是以這樣的方式送審,私心來說對岸的部分觀光客來台讓我不是覺得很友善,更何況他們來做生意呢?

     抗議民眾反對服貿協議占領立法院,晚餐還是要吃,晚上跟朋友去吃間之前去過好幾次的義大利麵餐廳-里昂尼,真的是滿推薦的一間好餐廳,就讓我來分享一下今天的食記吧!

IMAG2201  

在東區明曜百貨百貨後方的某個巷子,有心人可以去找找看哈!裝潢還滿復古的,環境也舒服!

IMAG2206  

奶油波菜義大利麵,奶味超濃郁,而且整個就是附著在麵上融為一體,不會有奶麵分家的感覺~

IMAG2211  

蟹肉干貝奶油義大利麵,一樣的特色,奶味超濃郁,愛吃白醬系列的一定不能錯過!

IMAG2210  

我的百里香蘑菇奶油燉飯,給讚不解釋!

IMAG2213  

這個西西里肉醬義大利麵就不是那麼推薦了,肉醬與麵分家囉!

IMAG2214  

里昂尼披薩,起士濃郁好吃沒話講,久等是值得的!!

      這間店真的是好好吃的義大利麵店,雖然說燉飯義大利麵份量一個正常男生是吃不太飽的,不過如果想吃巧或是六七分飽真的可以考慮。

      文章打到最後,想到今天好像部落格人氣破1000了,聽起來有點可憐哈!好人做到底附上名片給各位吧!!^^

IMAG2205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如果申請了請盡速與我聯絡,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