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3 Yoan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41天

      剛錄完公司的教學檔,無意間發現我們現在有為的大學生們攻占了行政院,實在是有點過頭的感覺,讓我有點疑惑這真的是民主制度嗎?

以下是相關新聞:

政院辦公室淪陷 民眾開電腦下載還拿走公文

      好啦!憑良心說,我是覺得滿扯的,可能跟我認識的民主不太一樣。

      今天下午還是去北醫練練舞,不然好久沒動了,筋骨都要變硬了,不過發現現在學生素質真的是很差,我跟朋友的衣服包包都放在沙發上了,他們還可以若無其事的直接坐上去霸占,整個態度讓人很不爽,我承認以前我也很愛玩,可是至少尊重人的態度應該要有吧。

      晚上又有個食記,內湖文德捷運站旁新開了一間富士印日式豬排,之前去吃杏子豬排感覺還OK,這次來探險一下這間。

IMAG2220  IMAG2222  

算命老師要我多吃豬肉,牛肉少吃,那這次就來吃個炸豬排!不過也是剛剛上傳照片的時候才發現他是燦坤的關係企業。

IMAG2224  

我跟我家老大分別點腰內豬排與里肌豬排,裡面裝潢還算乾淨,也滿漂亮的!

IMAG2228  

跟杏子豬排差異,他是黑白芝麻,杏子只有白芝麻~但是在磨的時候都好香!

IMAG2230  

好吃的前菜高麗菜沙拉,主要原因是底下這瓶!

IMAG2235  

還有平和風醬我比較不愛,但是這瓶芝麻醬讓平常不吃前菜沙拉的我吃了兩大盤,因為那根本就是涼麵的味道,好愛的說!!讚!

IMAG2237  IMAG2238  

我的里肌肉豬排與老大的腰內肉豬排,她覺得沒什麼差異,我也覺得沒啥差異,可能我真的不太懂豬排吧!即使沾了他們提供的豬排醬也覺得SOSO...主菜有點失望~

      不過這間豬排店前菜、湯、飯都可以無限續,而且味道真的都不錯,如果想吃粗飽的是可以去試試看,1人300有找也沒有很貴就是了。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如果申請了請盡速與我聯絡,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