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Yoan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30天

       經營MIS滿1個月了,雖然只是累積了一些基本的積分沒有賺到一些業績獎勵,但至少我為自己持續了一個月,後面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很長的路要走  

       一個在鴻海上班的朋友跟我聊天,他總是覺得他薪水太少,可是事實上他一個月四五萬已經比我多很多了,而且他們分紅也好,聽他們說早上全部都在看股票,也是為自己另類的加薪,大家都想加薪,誰不想住比較好的房子,開比較趴的車子,過比較好的生活呢?大家都想,有的願意下班去7-11打工,去擺地攤,搞個網拍,或是像我在網路上試些新鮮的玩意兒,像是MIS,這些結果好壞我們都不知道,只是你願意付諸行動嗎?

just do it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每個星期只要過到禮拜四就感覺好像結束了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有這錯覺,最近在書桌上放了一盞檯燈後,變得比較喜歡待在書桌前看書了,環境真的是很重要,好的環境會讓人自然而然的想靜下心來充實自己,或許之前都是躺在床上看看書,看看就睡著的心態,所以沒辦法持續吧,哈!

專心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如果申請了請盡速與我聯絡,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

 

  

耗盡你要爭的氣在家工作系統流連你尺軀之地造就你嗅不到的景氣完成要你演的戲在家工作賺錢 成全了人間通俗喜劇 笑到死運程未算都不用算 螺絲釘未斷 給機器運轉生似蜉蝣 消失了叫地球會轉得在家工作的兼職 更久 何必等生鏽水向下流 沉底的位位都有眼有口 有手在家工作的機會面目模糊不入鏡頭

無聊地奮鬥 無權留在方舟 在洪流下怎出走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