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華人網路互惠平台-未來網站遠景獲利分析

 

 

 

      在2012年,網路科技產業的併購趨勢仍方興未艾地火熱成長中。據權威市場研究公司--喬丹.艾德美斯頓集團(Jordan, Edmiston Group, Inc. , JEGI)指出,2012年共有1,351件的網路科技併購交易,比2011年成長了50%,併購總金額高達750億美金。

 

      擔任併購或創投角色的,不乏知名的大企業例如:微軟(Microsoft)、甲骨文(Oracle)、臉書(Facebook)及阿里巴巴等。

 

      這些企業之所以願意花費數億至數十億美元的天價併購或入股,其目的就是投資這些有創意的小公司,希望這些被投資公司能為股東們創造更高額的獲利。

未來網站遠景獲利分析1  

      “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也扮演著同樣的角色,由這個系統的母公司PGL 集團物色有創意的網站或商業模式,投入資金或併購,然後再把這些被投資公司的獲利分配予其股東及會員們,假以時日,當這個系統不間斷地投資網站與公司後,其所創造的獲利將十分可觀,當然最大的受益者就是“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的會員與股東了。

未來網站遠景獲利分析2  

引用:http://www.massincomesystem.com/tw/aboutus.php#a05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如果申請了請盡速與我聯絡,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