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4 Yoan的在家網路賺錢日記 MIS的第42天

       太驚訝了!雖然對於一般到不行的一般人可能覺得沒什麼,可能我實在是太容易滿足了!MIS後台沒有半個新夥伴加入,但是前兩天低迷的瀏覽人數,沒想到今天怎麼突然增加這麼快,想說我這默默無名的部落格MIS網路賺錢成長紀錄也只是寫出來分享而已,雖然說瀏覽人數沒能當飯吃,但是看到有進步就很開心了,剛剛在寫文章前,特別去看一下誰來我家,發現滿多從yahoo搜尋,於是我自己也去搜尋一下:在家賺錢、網路賺錢都可以找到,沒想到既然可以在第一頁最底部看到我,哈哈!有點開心!感覺努力有一點點成效!(不過那照片也太瞎了吧!沒想到是去吃普普通通鍋燒意麵的照片!!哈哈!)

網路賺錢  

       忙了一整個早上與下午,都在趕給客戶的報告,不過延燒好幾天的"反服貿"運動,真的也讓我實質參與到了,台北股市早盤一開,大家跌的鼻青臉腫的,瞬間1萬多的新台幣就飛走了,就當作我也捐了1萬多為了反服貿吧...哭哭,不過今天既然這麼開心,大推一檔6609瀧澤科,可以買進61上下都是買點,祝大家明天可以賺大錢,也希望政府與人民可以盡快找到個共識。

       就在剛剛也看到一則比較令人哀傷的新聞,馬航似乎確定已經失事於南印度洋,對家屬真的是很沉重的打擊,如下: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失聯馬航墜落在南印度洋

 
      不過感覺這件空難事件真的處理的有點久,不知道是不是又有人為因素在搞鬼;今天早上聽一個退役連長在談"反服貿"攻占行政院一事,極有可能是軍情處煽動抗議民眾所產生的,這樣很容易順水推舟的將抗議學生民眾合理驅趕並汙名化,聽說是軍情慣用伎倆;仔細想想也對,立院靜坐人民坐久了,情緒總要找個出口,一點人煽動,很容易沒經大腦就直接意氣用事了...
 
出口  

全球編號:776517 申請免費會員 

  FB:www.facebook.com/austin.chen562   

line:austin0103

P.S如果申請了請盡速與我聯絡,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幫上你的忙,謝謝。

arrow
arrow

    網路賺錢,行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